首页 >> 博士后流动站

关于申报第47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撰稿: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各在站博士后:
接国家博士后基金会通知,第四十七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已确定。现将我台申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在站人员积极申报。
一、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再次申请。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申请人员登录到中国博士后网(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点击进入“中国博士后基金申请系统”,下载申报系统程序到本地。
2、运行申报系统程序,按照申报说明填写申请书,并将文件上传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nlu@pmo.ac.cn
3、根据申报系统提示,打印纸质《申请书》(A4格式,双面打印,一式六份),签字后交人教处金璐。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项目应具有原创性、创新性、前沿性,具有较高的科学和应用价值;
2、填写内容要真实,申报项目创新点要突出; 
3、申报项目属交叉学科的,须注明学科交叉研究所涉及的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
4、申请者须经合作导师和一位同行专家共同推荐。重点对申报项目在学术思想上的创新、特色和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的创新性和可行进行评议,对于其成果实现的可能性予以评价。推荐意见需专家本人签名。
5、申报者需缴纳评审费100元。
四、申报材料上交时间: 
请于3月27日之前交至人教处。“基金申报”是考核重要内容之一,请各位在站人员积极准备,抓紧时间,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人事教育处
                               2010.3.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