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2021年2月2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成主持会议,副台长毛瑞青、副台长吴雪峰出席会议。

  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每个人都了不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

  赵长印台长首先为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获奖团队——“悟空号”暗物质粒子空间探测团队、省333工程期满考核优秀李婧研究员代为颁发奖牌和证书。随后,台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宣读了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考核优秀职工,以及安全、保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状。同时,还为退休职工代表颁发光荣退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配合的方式进行。各研究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相关机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广大职工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