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召开紫金山天文台个别领导调整宣布会

  2021年2月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组织召开紫金山天文台个别领导调整宣布会,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同志主持会议,紫台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院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张俊华同志,紫台党委、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团组首席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怀诚书记首先宣布院党组对紫金山天文台个别领导的任免文件:毛瑞青同志任党委副书记,蔡华伟同志任纪委书记。朱怀诚对新任的领导提出殷切期望,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接续做好紫台各项工作。

  毛瑞青同志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紫台干部职工的支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院党组各项要求,协助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做好党建工作。离任的张建成同志回顾了在紫台工作的经历,感谢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的帮助,感谢全台职工的支持,衷心祝愿紫台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蔡华伟同志表示有幸能到紫台工作,一定牢记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重托,做到以台为家、加强学习、尽职尽责、不负大家的期望。

  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和充分理解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决定,这既是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对紫台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又是落实纪委书记交流任职的鲜明举措。赵长印对张建成同志表示感谢,张建成同志在紫台工作期间积极落实中央和院党组有关党建和纪检工作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对紫台财务和后勤管理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指导意见。赵长印对新任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同志、新任纪委书记蔡华伟同志表示祝贺,期待共同协作,把紫台党建和纪检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最后,朱怀诚勉励新任的领导班子成员,加强学习,埋头苦干,更好地协助台长党委书记做好党建和纪检工作,把巡视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共同开启紫台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