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组织职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025日下午,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展厅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通过图片、实物、模型、沙盘、视频及多媒体展品等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 

  广大职工通过参观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唯一”和“江苏之最”,真切感受到江苏省在党的领导下,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环境、人民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为祖国今天的辉煌,为“强富美高”的新江苏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坚守本职,为紫台的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