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创先争优

紫台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1月19日下午,紫台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2012年度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台领导,院士,各管理部门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各研究部正主任,各团组副高级以上研究人员;以及台党委、纪委、团委、工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鲁春林主持会议。

鲁春林传达了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特别是白春礼院长所做的《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开创“创新2020”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杨戟台长结合紫台工作,重点阐述此次院工作会议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精神,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一三五”规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的保密工作、安全工作、执行《廉政准则》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鲁春林祝愿全台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之年,春节快乐!

(关于中国科学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详细内容请参见http://www.cas.cn/xw/zyxw/ttxw/201201/t20120116_3428431.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