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筑梦迎新春,踏实创未来”2019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筑梦迎新春,踏实创未来。走过砥砺奋进的2018年,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125日下午,紫台工会、团委、天文与空间学院携手在仙林新园区职工健身中心共同举办2019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台领导与广大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 

  联欢会伊始紫台领导为大家送上了新春贺岁词,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各位职工,向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的各位同学,向关心和支持紫台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联欢会汇聚了由各分工会精心编排的众多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通过歌曲、诗朗诵、魔术、小品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紫台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联欢会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了紫台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女工委的《桃花谣》带领着大家一起摇曳在迎风摇摆染眉稍,千树万树展妖娆的桃花林中!神奇的魔术抓住大家好奇、求知心理的特点,引领着大家一起走进魔幻世界、一起共同见证奇迹时刻!整场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丰富的节目形式、不同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流连忘返。 

  歌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将联欢会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音乐和戏曲交汇的绚丽舞台,我们挥手告别2018年;在这里,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憧憬、无限美好的新起点。让全体紫台人怀着最真挚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创新实干、攀峰争先、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