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工会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女工委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2020年12月4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活动,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成书记在会上向女职工们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希望女职工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优势,继续携手前进,为紫台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习会后组织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以方便出差在外和野外台站的女职工们也能参加。现场参与竞答的女职工们通过查阅资料和相互学习讨论,基本都以满分或近满分的优异成绩完成了知识竞答。现场活动结束后,立即开启线上答题通道,出差在外和野外台站的女职工们也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