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团委举办“畅想2013”新年联欢晚会

2012年12月28日晚6:30,紫台四楼大会议室音乐响起,四处悬挂的彩球和彩带透出一派喜气洋洋。

紫台团委举办的新年联欢会在台长杨戟的新年祝辞中拉开帷幕。紫台团员、研究生、博士后以及我台青年科技人员参加了晚会。

此次联欢晚会在团委、博士后代表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策划下顺利举行。本着“辞旧迎新、共同参与”的初衷,晚会先期准备时就通知学生和青年职工自备节目,形式不限。多才多艺的紫台年轻人在晚会中给出了许多惊喜。整场晚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丰富的节目形式、不同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流连忘返。整场晚会,在动感的旋律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在幽默诙谐中展现着家的温馨,在趣味横生的游戏中迸发激情和欢乐。

晚会在一片欢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歌声、掌声、欢呼声在将大家带离精彩的2012年的同时,也将大家带入了即将到来和值得期待的2013年。辞旧迎新之际,相信新年新气象,相信紫台的年轻人一定会将激情与梦想保持下去,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新一届团委成员亮相,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博士后代表在说相声,全场笑声一片

二胡、吉他合奏《天空之城》、《回梦游仙》

研究生尽情热舞引爆全场

游戏诺亚方舟,智慧与体力的双重考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