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团委举办“绽放青春”五四系列活动之第三届三人制篮球比赛

  6月3日,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在盱眙观测基地举办了第三届三人制篮球比赛。篮球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比赛共有四个队参加,方式采用循环积分赛的方式。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不畏风雨,不仅体现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展示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更好的诠释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经过六轮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密集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氛围,真正实现了举办此次“绽放青春”篮球比赛的目的和意义。

  比赛得到紫台篮协(PBA)和盱眙观测基地的大力支持。在此,紫台团委向紫台篮协(PBA)和盱眙观测基地全体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