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团委通过江苏团省委年度考核

  12月26日,紫台团委参加了江苏省2016年部属企业、科研院所共青团年度考评会。

  根据团省委《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细则》,紫台团委副书记金璐同志作了《共青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汇报》。汇报全面总结了紫台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对紫台团委2016年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青年创新工作室创建、社会实践、主题活动、组织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16年紫台团委在团省委及紫台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会议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以及新一代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坚持党建带团建,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大胆创新,充分尊重青年的主体性,调动青年的积极性,紧紧围绕“绽放青春”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学研活动,较好的完成了团省委及紫台党委交给的任务。工作得到了团省委考核组及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

  团省委考核小组组长朱列岭部长在听取和查看了紫台2016年共青团工作考核的各项材料后对紫台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紫台创建悟空卫星运行及数据分析青年创新工作室、青年论坛、“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绽放青春”系列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认为2016年紫台团委工作在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全体团委干部团结一心,务实创新,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很好地完成了团省委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核,紫台团委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狠抓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新一年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