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台团委举办“相信青年”第五届篮球比赛

  76,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在南京邮电大学体育馆举办了第五届篮球比赛。篮球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 

  参赛的六支队伍分别是暗物质与南极队、行星科学队、空间碎片队、机关与支撑队、星河一队和星河二队,比赛采用单循环制。队员们牢固有序的防守、花样百出的运球、潇洒帅气的投篮,让精彩时刻不断涌现。当行星科学队与星河公司队相遇,整场比赛达到高潮,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多个三分球的入篮更是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越来越激烈,双方耐力、体能都已达到运动极限,但没有一位队员放弃,充分展现紫台青年人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星河公司队获得冠军、行星科学队获得亚军、空间碎片队获得季军。 

  比赛还进行了女子组定点投篮金璐获得女子组投篮比赛冠军,朱林林获得亚军、李子睿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参赛选手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展示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更好的诠释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大家在紧张密集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氛围,真正实现了举办此次篮球比赛的目的和意义。比赛得到紫台篮协(PBA)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