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10-30 关于开展“红色情怀、革命信仰,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在广大青年人中传承与缅怀革命英雄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和职工之间的交流,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团委、博士后联谊会和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团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8511研究所团委、南京市台盟秦淮支部拟联合开展以“红色情怀、革命信仰,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1118

    二、活动地点:江宁横山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

    三、活动对象:青年职工、博士后、学生

    四、活动主题:红色情怀、革命信仰,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

    五、活动内容

    1、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2、科学家与青年面对面交流,充分感受科学的无限魅力、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家的执着探索和虚怀若谷。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参观革命旧址,感受红色精神,让广大青年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革命期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以及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独立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希望青年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新四军精神,传承新四军文化;同时,学习身边的优秀科学家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爱国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开创科研事业新篇章。

    六、有关要求:敬请青年职工、博士后和学生提前做好安排,积极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登记截止时间:119日下班前。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

    金璐83332087/13913887483

    戴璐83332293/15805191939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

博士后联谊会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