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工会、团委之窗 >> 团委活动报道

紫金山天文台团委组织青年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30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青年们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总书记口中的当代中国青年,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和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求看齐,要砥砺品格,练就本领,加强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自觉把个人前途和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把“青春梦”融入“天文梦”,把“科学梦”融入“中国梦”,接过五四爱国旗帜,为我国天文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为新时代书写更加靓丽的篇章。 

  乘新时代春风,紫台青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中国梦的世纪荣光中昂扬奋进!弘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旗帜;立足平凡岗位,勇攀科技高峰;坚持求真务实,奉献激昂青春! 

撰稿:金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