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1

  202018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委书记赵长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7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支部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各支部重点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台党委决策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组织建设及特色活动开展、党建促进科研等方面工作情况。各自着重突出介绍了亮点工作,同时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性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并对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谋划。 

  党委书记赵长印对一年来各位支部书记及支委对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特别是协助党委完成两委换届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党支部日常党务工作准确、细致,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落实到位做出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提升学习主动性,与时俱进抓好理论业务知识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将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的制定与科研中心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支部工作;安排了明年台党建几项重点工作。 

  党委委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开展工作自查、党办对支部工作记录及活动完成情况进行评分,两次测评作为参考依据纳入支部考核最终结果。行星科学党支部支撑党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