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制定的深远影响,紫台党委于12月4日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贯。竞赛以擂台赛的方式进行,在职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现场60多名党员代表加油助威,场外互动让现场氛围锦上添花,比赛分数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管理支部戴经纬获得本次擂台赛的擂主。

  赛后对2020年度“学习强国”榜上有名的60位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由中宣部主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紫台党委坚定地认为这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委积极组织和鼓励广大党员群众运用该平台把学习活动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多维学习体系,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融入我台改革发展稳定创新各项行动中,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