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 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建党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向党献礼,展示紫台工作者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表达紫台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台党委决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1年6月30日 14:00

  会议地点:中公汇悦2楼(北京厅)

  参加人员:全台职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在读研究生

  请全体参会人员6月30日下午13:45按分工会签到入场,按座位指示牌分区域就坐。

  二、会议议程

  1. 全体起立,奏国歌

  2. 台长、党委书记赵长印作党课报告

  3.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

  4. 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

  5. “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三、会议要求

  1.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台党委直接部署各项庆祝活动,台党委办公室负责庆祝大会的具体工作的扎实推进,工会、团委、天文学院共同承办庆祝大会。

  2. 本次庆祝大会是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形式,是我台推进党性党史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参加,提醒大家妥善安排时间,做到常规工作和庆祝活动“两不误”。

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