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关于组织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江苏历史展(1921-2021)”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各位职工、各位同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委部署,将于7月1日至8月31日在南京举办“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江苏历史展(1921-2021)”。为做好组织参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人员

  全台干部职工,研究生

  二、参观时间

  根据省委整体工作安排,我台参观时间分别是7月20日和7月21日上午11:00-12:00。

  坐车安排如下:

  一号车:上午10:00仙林园区大门口发车至国展中心。

  二号车:上午10:20鼓楼街3号职工宿舍门口发车,经龙江教育电视台门口接,至国展中心。12:00参观结束集体乘车返回仙林园区。

  三、展出地点、进出路线和车辆停放安排

  1、展出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2号展馆。

  2、进出路线:在燕山路与白龙江西街交叉口下车,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1号门进入,参观结束后从2号馆向北沿1号馆北侧到13号门停车场上车,12点返回园区。

  3、车辆停放安排:自驾前往的小型车辆从12号门右侧车库入口进入,分别停放在P2、P1停车场,需交停车费,8元/次。台里的大巴车是停放在奥体中心停车场,大家参观结束后至13号门上车。

  四、有关要求

  1、请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展览的组织观看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党员、中层干部不参加此次活动的需履行请假手续。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台党办会做集体健康承诺书的填报,近期如有密切接触者、有乘坐同一车次者,不符合疫情防控条件者,请提前告知。

  3、入场时,参观人员请携带身份证通过面部识别过安检口,提前准备苏康码、行程码等备查;请严格遵守场馆纪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确保人身安全,全程佩戴口罩。

  各部门、各研究部参观报名联系人:

  射电:王晨,空间:胡一鸣,天力:张明江,行星:董瑶,管理:王硕可,支撑:薛蓉蓉

台党委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