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9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开展了“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交流研讨。各党支部分别从建设“四强”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方面作了交流。

  会议还就“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党委办公室汇报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实施举措。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

  为认真做好我台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党委办公室做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专题培训。

  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