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党史 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和团委共同举办了“党史 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党办主任陈红玲主持,党委副书记毛瑞青到会指导,台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

  毛瑞青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他鼓励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党史和中国科技发展创新史,弘扬传承科学家精神,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汇聚力量。

  活动中五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就“如何传承科学家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做了党史学习专题报告。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从党史丰厚底蕴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从自身科研工作出发,大家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核心引导作用,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增强集体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在科研岗位上力争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