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金山天文台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2

  为掀起全台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在线学习,检验学习效果,12月9日,由台党委主办、台团委承办,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答题和“学习强国”网上四人赛两部分,以各党支部分组展开较量,最终经过两轮比拼,管理党支部获得第一名,天力党支部、支撑党支部分列二、三名。会上还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紫台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全会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团体第一名-管理党支部


团体第二名—天力党支部


团体第三名-支撑党支部


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代表

(撰稿:王硕可 摄影:徐瑾瑜)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