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把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3

  2022年1月21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召开“把握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统战工作会议。台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及支委(委员)、未单独建立基层组织的民主党派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台长毛瑞青主持。

  毛瑞青首先介绍了紫台统战工作概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民主党派依次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进展。大家围绕认真学习党史,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地为紫台的发展建言献策。

  毛瑞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落实到统战工作中,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强化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建言献策、勇担国家重任;鼓励大家继续弘扬正能量、争做有担当的科技工作者,为研究所发展、为国民经济建设、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台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根据江苏省统战工作的有关要求,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统战办公室。凝心聚力,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