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关于参加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交流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各位委员、各党支部:

  为庆祝建党 101 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院党组决定召开中国科学院庆祝建党 101 周年表彰交流大会,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讲专题党课,表彰“四强”标兵党支部和“科技创新先锋团队”,交流先进事迹,推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标“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和形式

  时间:6月30日(星期四)9:00

  紫台分会场:3302会议室

  会议形式:全院视频会议

  二、主要内容

  表彰中国科学院“四强”标兵党支部和“科技创新先锋团队”

  颁发“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先进事迹交流报告;侯建国同志作专题党课报告。

  三、参会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

  四、有关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请佩戴党员徽章。会议召开过程中,应参会人员须在分会场视频反馈录像的可视范围内,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视频对实际参会人员进行统计。

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