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紫台组织参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8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紫台设置视频分会场。台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抓落实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激活抓落实的根本要素”“改革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组织效能”“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阐述。

  会后,紫台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能够真正落实落地。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