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党委部署
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南京分院分党组通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系统单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定于12月8日下午召开。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14:30-16:30

  二、报告会地点

  本次报告会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在南京分院大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分院所属各单位设视频分会场。其中,驻宁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在分院主会场参会。其他人员在本单位视频分会场参会。

  紫台一分会场3302会议室 行星研究部 空间研究部 管理部门

  紫台二分会场3402会议室 射电研究部 天力研究部 支撑部门

  三、报告会内容

  院宣讲团成员、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江峰作宣讲报告。

  四、有关要求

  应参会人员都需准时参会。按院通知精神,此次宣讲应覆盖单位全体人员(已参加过其他宣讲活动的人员可不重复参加)。

  请注意各研究部所在的会场分配。

党办

2022年12月5日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