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两优一先
“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介绍 - 熊建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5

“两优一先”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介绍

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优秀党务工作者

  熊建宁,1971年生,空间目标与碎片 研究部研究员,天力党支部支部书记。

  熊建宁同志任天力支部书记期间,热爱党务工作,注重党建工作的理论学习,认真传达并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带领党员同志在科研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支部党员在科研工作中的严谨求实作风得到加强,基层党支部促进科研生产发展的作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工作中紧密联系党员群众,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在科研活动中的积极性,在科研一线形成了一支党性觉悟高、战斗力强、勇于创新的科研队伍,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研究部近年来获得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奖项。

  作为一名兼职基层党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除做好支部的党务工作外,还承担了繁重的科研任务。熊建宁同志工作勤恳,科研成绩硕果累累,2012和2014年度分别获得国家其它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