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心得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3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悟空”号卫星载荷与科学团队代表岳川说:“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激励我们这些新时代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科技强国的光荣使命。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推进我国的科技自立自强。”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代表、“悟空”号科研团队研究员郭建华说:““悟空”号结束了我国空间天文长期依赖国外科学数据的现象,使我国空间天文卫星实现“零”的突破,随着江苏省科技的发展,我们有很好的工业基础,使得我们能够建造更好的探测器,江苏省很重视青年人才发展,所以能够支撑这样一个大国重器的建造,当然最主要是我们有一个前瞻性的布局,使科学家一步步地走向成功,随着科技的发展,我希望江苏省在基础科学方面有更大地投入,使得我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使我们的探测器能够获得更好的科学成果。”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