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刘伟平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6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刘伟平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及建党95周年活动部署学习讨论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朱爱仲同志主持会议。

    朱爱仲同志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指引、责任制保障、积极性与创新性三个方面重点传达了刘伟平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中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并且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传达了台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和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的通知。经参会党员讨论明确了机关党支部下次学习专题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交流讨论“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议题。

  任小平同志就党员交纳党费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通过了台党委庆祝建党95周年、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方案,讨论确定了本支部的安排,此项活动旨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宣传动员,时刻铭记老一辈革命先烈、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继承发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