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5

  2016年7月22日下午,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首先,赵海斌书记给大家上了题为“延安精神学习心得”的党课,作为科技战线的一名党员,应坚持“两学一做”,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结合科技改革和创新发展实际进行深入学习,把个人兴趣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把追求学术价值和创造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创新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赵海斌书记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马涛做了如何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在学习过程中,大家感受到建党95周年历史的沧桑,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过程中的辉煌与责任,深感到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创新能力,不断开拓进取,在科技创新上应具体落实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努力,促进天文台的发展。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