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4

  根据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2017年3月13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暨2016年度支部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支撑党支部书记薛文修主持,紫台党委书记张丽萍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

  支部班子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个人工作小结及自评。大家观看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深受教育和感染。薛文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的内容。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室激昂坚定的声音让大家热血沸腾,心底流淌信仰、升腾责任,表示要始终努力工作,为党旗增辉,围绕紫台一三五规划和创新2020,为构建紫台特色的支撑体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薛文修作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汇报,对支部党员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开展、党费收缴及规范管理、阵地宣传思想建设等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一年来支撑支部集体与个人所获荣誉进行了通报。对照一年来的工作实际,结合会前广泛征求的意见,支部班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今后努力加以改进。

  所有党员根据各自的工作岗位,就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自我反省,逐一发言。张丽萍结合每一位与会党员的自身特点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实且有针对性的精辟点评。她号召大家向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继续保持好的成绩,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为科技创新的支撑服务质量。

  最后,在全体党员进行认真如实地民主互评工作后,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