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2017年7月5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学习讨论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马涛主持。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马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方案,向党员同志传达了支部根据文件精神制定的学习计划,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要性和深刻意义。

  以“弘扬延安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支部学习内容,支部邀请了离休支部书记肖伟同志做题为“弘扬延安精神”的主题报告。肖伟同志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以及在延安参观和学习的收获,为大家上了一堂图文并茂的党课,使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驱如何在艰苦的生活环境下工作学习,如何将党员的信仰和革命事业相结合,不断地创造革命成果。生动的报告内容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以及看齐意识,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牢思想基础。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