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7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会,支部书记薛文修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薛文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内容,传达了紫台党委部署2017年学习的时间节点及具体内容。

  按照党委工作部署,支撑支部邀请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支部董瑶同志为大家作题为《延安精神》的专题党课。董瑶同志从理论教学---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抗大精神、白求恩精神、南泥湾精神、张思德精神,以及情景教学---观看大型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和实景参观凤凰山革命旧址、习总书记梁家河下乡点、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等十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并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如何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发扬自力更生和艰苦奋斗精神的认识与体会。

  学习会后支撑支部与会党员讨论了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事宜;认真填写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各项信息,并确定了下一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形式。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