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8日、29日,退休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下发的向南仁东学习的通知,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中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党员同志们逐条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和南仁东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自身优势,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不忘初心,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南仁东先生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与杰出品格,与正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充分发挥自身的夕阳红优势,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进程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