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8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联络人纪委书记毛瑞青同志参加,支部书记赵海斌主持会议。

  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从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三个方面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7.26讲话精神实质,把自身工作与党和人民事业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责无旁贷地承担起科技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会议传达了台党委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的通知》,强调通过认真学习南仁东先生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秉持科技报国理想,勇攀科学高峰。

  党员大会上赵海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党支部工作报告》,该报告回顾了本届支部期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过程和收获;同时总结了支部中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毛瑞青同志就报告进行了点评,希望行星科学和深空探测这个年轻党员为主体的支部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行星科学研究部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紫金山天文台行星科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