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9月30日中午,根据紫金山天文台党委部署的2017年工作具体计划,支撑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薛文修同志主持,党委联络人纪委书记毛瑞青同志参加并进行了指导。

  薛文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紫金山天文台台党委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南仁东学习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南仁东先生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与杰出品格,加强思想引领,坚定路线和方向,积极发挥支撑党支部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支撑服务工作,推动“十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

  学习会后,薛文修同志代表本届支委会做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方式确定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及支部推荐的紫金山天文台纪委委员候选人。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