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11月13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根据台党委要求,组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顺利完成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机关党支部书记朱爱仲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从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阶段安排和总体布局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五个方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中,机关党支部部署了《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同志思考和总结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以及个人在团队建设中如何更准确地定位、发挥更好地作用。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