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11月10日下午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论断,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实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一部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吹响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的号角。大家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之后会议还传达了台党委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我台改革进程和大家所在科研团队的实际情况,讨论了如何在暗物质卫星数据分析与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研制任务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台的“一三五”规划早日取得预期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