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根据紫金山天文台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3日中午,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后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撑党支部书记薛文修同志主持,支部党委联络人纪委书记毛瑞青同志出席会议并全程进行了指导。

  薛文修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概要。薛书记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他希望大家全面理解并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其落实到每个人的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支撑支部为全台科技创新服务的特点,砥砺奋进,团结协作,以巨大的政治决心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为创新2020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台党委下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引导支撑支部党员秉承优良传统,凝聚最大共识。要求每一位党员思考和摆正自己在支撑系统、在紫金山天文台的位置,进一步强化团队意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为全台科技服务的效率。 薛书记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多换位思考,加强自身学习,不做团队中的短板。他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凝聚团队力量,为紫台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宣传和贯彻了十九大精神,提升了支撑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就是要立足本职办实事,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积极主动,搞好团结,周到细致地为全台科研人员服务。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