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退休二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6日上午退休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吴琴娣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上,老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取得了非凡的历史成就,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成绩斐然、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报告。作为老同志要努力发挥传帮带作用,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教育好家属子女,积极发挥余热,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