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3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朱爱仲同志主持会议。

  台党委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贯彻落实学习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机关党支部积极配合,认真学习。会上朱爱仲同志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有关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四风”的一些老问题新表现,特别是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指示与讲话,并结合实际查摆存在的“四风”表现,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研提整改举措。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内作风建设,明确作风建设的工作举措,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文章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力戒形式主义,在纠正“四风”工作中取得实效。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