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参加海西州直机关文艺汇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州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海西州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海西州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建设现代化强州新征程”文艺汇演于2017年12月15日下午15点在德令哈市柴达木影剧院开始,来自海西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单位参加汇演的260名党员干部,分别组成9支代表队,积极参与尽心准备,共同歌唱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青海观测站与国税、地税、气象、邮政、编办和公路段组成中央省、驻州单位代表队,精心编排、积极排练了歌伴舞“最美的花儿唱给妈妈”。把最美的歌儿唱给祖国母亲,把最美的歌儿唱给中国共产党,是她带领我们走向解放、走向富裕、走向辉煌。节目被评选为优秀演唱奖和组织奖。

  本次汇演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采、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而努力奋斗。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