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退休一支部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根据台党委的统一部署, 3月15日上午退休一支部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赵长印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一支部书记唐迎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台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带领到会老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等内容,通过学习,老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新时期党员的义务和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唐迎福书记汇报了一年来退休一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征求党员意见。党员们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各位老党员畅所欲言,谈认识、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和行动上将更加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党委书记赵长印对此次民主评议进行了点评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紫台一年来的科研进展,他希望老党员们离岗不离责、退休不退志,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紫台的发展建言献策。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