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19日,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及党委联系人、副台长毛瑞青同志参加大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指导和点评。

  支部组织委员蒋丽萍同志传达《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密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支部宣传委员薛蓉蓉同志作《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报告,着重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举措、十九大对党章作的重大修改进行宣讲。

  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2017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工作主要成效,并突出支撑支部在服务科研,创新工作形式与内容方面的工作特色及创新点。支部大会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支部党员轮流发言,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指出自身和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根据支部工作报告和支委查摆问题情况的汇报,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测。

  党委联系人、副台长毛瑞青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点评。毛瑞青副台长要求各位党员洁身自好,多做自我剖析,创先争优,进一步践行为科研创新服务的目标。

撰稿:薛蓉蓉  摄影:薛蓉蓉、蒋丽萍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