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2018年3月21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涛同志主持,台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及党委联系人、副台长常进同志参加了大会,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支部组织委员胡一鸣同志传达了《中共紫金山天文台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和“拿出过硬措施抓整改”展开。

  支部宣传委员李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支部书记马涛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支部2017年度工作汇报,总结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并对支部班子自身提出了一些不足和改进的方案,确立接下来一年里“以党建为核心,同时加强支部工作与科研工作的联系”的工作主线。

  随后支部大会开展了党员的自评与互评,全体党员轮流作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总结,并对自身和其他党员展开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台党委书记赵长印同志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并在党建工作、党建与科研的结合等方面对支部给出了一些指导。党委联系人、副台长常进同志对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位党员严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做好科研工作。

撰稿:李翔  摄影:胡一鸣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