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3

  根据台党委统一要求,6月22日,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由组织委员胡一鸣传达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由支部书记领读习总书记“治国理政”学习材料,行星与深空探测支部书记赵海斌研究员为支部成员做题为“井冈山精神的启示”的党课报告,内容生动,图文并茂。之后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学习交流,支部联系人、党委委员常进副台长点评总结时鼓励大家,新时期党员同志要更加努力,在工作中凸显出自己的价值,努力取得科研成果,才是对党员这一身份最好的证明。

  通过交流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搞好本职工作,围绕我台“一三五”规划,为实现伟大中国复兴做出贡献。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