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机关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20日上午,根据台党委工作部署,机关党支部召开 “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爱仲同志主持,党委联系人台长杨戟同志与会指导,副台长毛瑞青同志、纪委书记张建成同志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朱爱仲同志首先传达了江苏省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一一发言,深入查摆具体问题。

  杨戟台长强调,根据“一三五”院党组赋予我台的责任要义,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明确“历史担当”是主体,“政治担当”是前提,“责任担当”是底线,围绕全台的核心工作,为科学创新做好服务。

  会议邀请应用天体力学和空间目标与碎片党支部书记熊建宁同志作《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熊建宁同志从教学课程、井冈山斗争和历史贡献、井冈山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三方面介绍了参加井冈山培训的心得体会。

  会上,张颢同志就政府采购规范、流程做专题报告。任树林同志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从业相关规定》专题报告。会议最后由支委洪本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文件。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