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4

  为了增强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知识的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2018年7月31日,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举办了“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继先同志主持,通过抽签方式决定答题顺序,每位党员选一套题,每套题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共10道题。竞赛题目用PPT投影到屏幕现场答题,通过累计记分的方式,计算最终成绩。在比赛中,各选手自信沉着、对答如流,竞相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效,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各选手敢于争先的竞技精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金风娟、罗春盛、孙继先分别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的了解,并对党新时期提出的“三严三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