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南极天文与射电天文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111日上午,紫金山天文台南极天文与射电天文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学鹏同志主持。 

  会议邀请纪监审办主任、纪委委员任树林同志做《廉洁自律准则与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报告。任树林主任从“明高线,知底线”的角度分别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尤其对《条例》中修订的部分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和本单位实际情况就工作中如何保持廉洁自律和遵守六大纪律给支部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陈学鹏书记希望支部党员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合法合规地使用好科研经费,廉洁从业,做好创新工作。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将在今后的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严格贯彻落实。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