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126日下午,紫金山天文台暗物质与空间天文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涛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支部党日活动环节,支部邀请了空间天文研究部已退休职工、老党员宫一忠同志给大家讲述了空间研究部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通过讲述老空间人的奋斗故事,希望青年一代在顺利的时候不能满足,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号召大家向支部优秀的共产党员常进研究员和甘为群研究员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为了空间事业的未来努力工作。 

  会上马涛同志为大家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向大家贯彻了文件的精神,呼吁各位党员遵纪守法,洁身自律。 

  随后大会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藏京京同志转预备党员的事宜,经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藏京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藏京京同志向与会党员表达了其入党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态度。

撰稿:李翔摄影:马涛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