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紫金山天文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1228日,紫台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梁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组织委员蒋丽萍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紫金山天文台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文件,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三个方面的内容。

  支部书记刘梁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取得现在举世瞩目的成就。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立足于支撑服务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蒋丽萍,摄影:符磊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