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支部动态
海西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小组到青海观测站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125日,海西州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到紫金山天文台青海观测站进行考核,由考核组组长刘启发带队,一行6人。考核由青海观测站党支部书记孙继先主持,青海观测站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孙继先简要介绍了目前青海观测站运行的望远镜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及支委成员情况,向考核小组汇报了2018年度青海观测站党支部工作、科技服务群众情况、安全工作以及环境保护工作等。接着由考核小组对青海观测站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向参会党员发放调查问卷对领导班子进行考评,翻阅了党员学习笔记,查阅了党支部资料,找个别党员进行谈话,综合分析评价青海观测站工作。对考核内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指导了今后的工作。最后在孙继先和组织委员李振强的带领下,考核小组实地考察了青海观测站工作环境,参观了13.7m射电望远镜和SONG组望远镜。 

  考核小组强调青海观测站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多参与海西州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与州直机关单位的联系,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提高海西州群众科学意识。

图一  考核小组对青海观测站进行考核

图二  考核小组参观青海观测站13.7米望远镜

图三  考核小组合影

©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07736号